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姐妹 ,, 到底怎么了 ♥

我们 , 到底怎么了 ?
最近 , 都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.
我很不开心 , 也没有时间 , 去开心了 .

就这样的姐妹情 ? 
人变了 , 也可以是好事 , 也可以是坏事 .
不过你的改变 , 却令我觉得 , 是个说不出的的改变 .

你知道吗 ? 你变了 , 是因为 , 你似乎 , 不当我们是姐妹了 .
不把我们放在眼里 , 我知道 , 我知道你没有 :)
可是 , 这2天 , 我们在学校 , 都没有什么交谈 , 你知道了吗 ?

我们都会哭 , 我们也是个会怕痛的女孩 , 我们是人 :))
我们当你是姐妹 , 才会这样的 :))  

我们也可以像爱情一样 , 不喜欢被伤 .
我们对你 , 总是有一点不安 , 总是放不下心 .
我们 , 也变了 , 变得不像以前 , 那么好了 .

我知道 , 以前有我的出现 , 让你们觉得 , 是我搞散你们了 .
对不起 , 我也说了 .
可是 , 后来的我们 , 也快乐起来了 , 没有了悲伤 .
至今 , 我们成为了真正的姐妹了 .

再至今 , 我们又怎样了 ?
我没想过 , 我又受伤了 .
不 , 是我们 , 都受伤了 .

从这一秒开始 , 从今天开始 .
我们又要开始怎样面对对方了 ? 
还是那种 , 不在一起谈心事 ? 不在一起谈开心的事的姐妹了吗 ?

好了 , 既然是这样 , 既然想过得好点 ,
不如 , 我们都散吧 :)  
可是 , 我会陪 我的宝贝姐 走下去 :DD   

请原谅我 , 不跟你 .
因为 , 再跟下去 , 我受的伤 , 我流的泪 , 可能比现在 , 多得很 .
我们还是朋友 , 只不过 , 只是普通朋友 .

哭过就好了 .
知道吗 ? 各位 ? 

2 条评论:

  1. 算了吧:DD度过了:DD
    再痛的结果:DD
    我也能承受: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我们真的,能这样走过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