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等下宝贝姐姐来我家 /.\ 一定会很疯狂 /.\

我们喜欢疯狂 /.\
喜欢刺激 /.\

哈哈 , 更喜欢在一起 
呵呵 , 很好玩的咯 >< 

姐姐肚子饿饿 ? 妹妹等下煮给你吃 
天啊 /.\ 我的手 ! 好 痛!
宝贝姐姐等下你不要故意打我的手哦 == !!

姐 , 昨天我哦 , 差点为了玲的事哭到睡不着 .
你不可以哭料喇 ! 我都说我陪你咯 :((
佳玲 , 说句真心话 .
我很舍不得你 , 可是 , 我们还是这样得没了 .
唉 , 这几天 , 你都跟着男生 , 我好痛哦 .
呵呵 , 其实 , 你有没有把我们姐妹的话 , 当作男朋友的话 ?
我叫你改斯文点 , 是因为 , 我不想惹事了 .
其实 , 我现在想告诉你一件事 , 很多人不爽你了 , 不是我们喇 .
我只是通知你 , 看在我们曾经那么快乐的时光 .
原本我们想保护着你 , 可是现在 :((
我不想我们闹成这样的 , 你看美诗 :((
我很伤心Ehhhh !!!!! 疯了 !!

姐姐 ,, 你真的没事吗 ??
我在担心你咯 :((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