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做人潇洒点 ,, 没了你 ! 我们还可以好好得过 ♥

我们没有了你 , 可以过 .
我没有了你 , 我还是可以过 .

对 , 宝贝姐 , 说得对 .
你的姐妹 , 多得很 !
我们就把以前的快乐 , 统统都把它当成所谓的回忆吧 !

我不想 , 再看见 
喜欢为你哭泣的我们 .

我不想 , 再看见 
喜欢为你不开心的我们 . 

就不能做回自由的我们吗 ? 
可以 , 你的存在 , 一时让我们开心 , 一时让我们悲伤 :( 

耶耶 ! 我还有宝贝姐姐 ! 的陪伴 /.\
哈哈 , 没有你 , 我可以活得很好 ! 虽然有时会想起 !!

我还有 , 我的傻佬 , 呵呵 , 不是男朋友喇 .
嗯嗯 , 傻佬 , 我不开心的时候你要陪我咯 , 不然我不理你的咯 

我还有 , 很多朋友 , 很多姐妹 .
不过 , 我不会像你这样 :DD 
对不起咯 , 我很怕你的 ! 你认识很多人不是吗 ? 
好哇 , 不爽就叫他们来 , 我跟宝贝姐姐 , 可以一起走的 !!


宝贝姐姐 ,, 想告诉你 ,, 我跟你是最好的 .
我不会跟"AHLUBA"很好的 , 哈哈 , 放心 
姐姐 , 我每天都跟着你哦 !! 不要离开我 !!
如果你离开我了 , 我们要怎样癫 ? 可以不要回去吗 ?
等 8 月的 2 个星期回去 2 个星期 , 不就可以了吗 :(( 

哎呀 ,, 心情不好了 ,, 不想写太多
等下哭了 ,, 都不知道怎么办 /.\ 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