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现在的他 ,, 我只能迁就 ...

男人 , 或许我现在只能迁就你 .
男人 , 或许我现在只能听你的话 .
男人 , 或许你现在还不属于我的 .

男人 , 我很需要你的陪伴 .
男人 , 我没有你的陪伴 , 我流泪了 .
男人 , 你累了 , 就休息 .

男人 , 天气热 , 多喝水 .
男人 , 晚上睡觉 , 记得盖被 .
这只是在我们没有信息 , 没有任何陪伴的时候 , 我想告诉你的 .

男人 , 我很想念你 .
男人 , 我想永远都这样爱着你 , 你可以不爱我 .
我没关系 , 只要你给我留在你身边就好了 .

男人 , 我不是找男生玩 .
我只是 , 没有心情的时候 , 他们把我给逗开心了 .
不是你的错 , 是我自己为了姐妹的事 .

对对 , 我选择不告诉你 , 你不知 , 不是更好过吗 ?
虽然 , 我有时还是喜欢吃醋 .

我很喜欢看见你 , 外表看起来的你 , 并不是很帅 .
可是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嘛 ! 最可爱 ! 最帅的一个 !

男人 , 我不希望你说随便 , 真的会伤我的心的 .
我的心很脆弱 , 可是有了你 , 我还是得慢慢地变得更坚强 .
因为有了你 , 当初你接受我 , 我是有多么地兴奋 , 感动得泪了 !

呵呵 , 对对 , 你常说我是傻瓜 .
对吖 , 我就是那位傻瓜女孩咯 .
哈哈 , 我可以很天真 , 也可以很严肃 .

我害怕的是什么 ?
我害怕没有了你的陪伴 .
我害怕自己一个人在黑暗中 .
我害怕孤单 .
我害怕寂寞 .
我害怕你不肯把我留在你身边 .

男人 , 我真的很喜欢你 /.\
男人 , 我真的很爱你 /.\
男人 , 我想念你 /.\

男人 :)) 我爱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