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那位先生 , 你说的话 , 不算数 , 你好卑鄙 !

你这个男人 , 现在我看见你 , 我都会觉得消化不良 !
你这个男人 , 骗了我姐妹的感情 , 甘愿了吧 ? 
你这个男人 , 害我姐妹等待你的回复 , 你开心了吧 ?

你好卑鄙 ! 你答应过我的姐妹什么 ?
别问我 , 你心知肚明 .
你问心无愧 , 你的一句话 , 真的让她的心都碎了 .

你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? 
你 , 令我很失望 :))

你曾经是我的谁 ? 干哥哥 .
如今 , 你不适合当我的哥哥了 .
我不愿看见自己的姐妹受伤了什么都不理 .

你这男人 , 心理变态哦 ? 
现在谈恋爱的主权 , 不由得你来管了 !
姐妹 , 由你来 !

没有了他 , 你也能好好地过 .
我说过了 , 我会陪着你一起走 , 我会陪你闯过每一个困难的关 .
试着放手 , 他再说什么甜言蜜语 , 都是假的 .
别相信了 ...

姐妹 ,, 加油 ....
我爱你 ,, 我们陪你 ..
我们永远都是你的情侣姐妹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