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其实 , 你知道我很孤单么 ?

我 , 想你了 ...
你 ... 有想我么 ...
我很想知道 ... :DD 

就算答案多么让人觉得委屈都好 ...
起码我能让你知道 , 我真得很想念你了 ...

怎么啦 ? 突然间觉得自己脆弱起来了呢 ...
呵呵 ... 我没有你的陪伴了 ...
对 .. 习惯了 .. 
可是 ... 你有没有想过 , 我是很想很想要你来陪我的 ...

哈哈 ... 电话 ...
你信息给我的 ... 渐渐地 .. 变少了 .... 

最近认识了几个朋友 ... 他们来陪我 :DD 
谢谢你哦 .. 添荣 , 就是你啦 ...
谢谢你陪我 ! 呵呵呵 ...

还有锕 ... 我的宝贝 ..
每天都陪着我 ... 我好爱你哦 ... 郑晓宣 ...
我不开心没有告诉你 ... 对不起 .. 我不想让你担心 ... 

Jackson Tan ! 还有你 , 大猪 ?
哈哈 , 我们最好聊了 ... 谢谢你每天陪我 ...
谢谢谢谢 ... 你永远都要这样陪着我哦 ...
你答应我的东西 , 你要做到的 .

锕 ... 很烦啊 ...
我很想念你了 ...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!!!!!!!!
我哭了 .... 我知道我没有用 ... 我知道我很喜欢哭 ...


想依靠在你肩膀 <3 !!
THE END :D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